《旋风孝子》完美收官 杜淳父子成节目最大赢家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6 17:18:40

   导读:今晚,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将完美收官,杜淳父子成为节目的最大赢家,父子俩的关系在节目中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另外,本期节目中,郑爽为老爸献出爱的下跪,感谢爸爸的陪伴,爽爸表示非常感动。

QQ截图20160416171030.jpg

《旋风孝子》完美收官 杜淳父子成节目最大赢家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 湖南卫视2016年度热播大型真人秀《旋风孝子》第13期节目将于本周六(4月16日)晚10:00准时上线,在节目进行完美收官之际,黄晓明、郑爽、陈乔恩、杜淳、包贝尔、曹格六人携手父母在“孝子村”内再次留下珍贵回忆,六组家庭其乐融融,为在此三天两夜的集体生活划上完美的句号。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