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4第一期嘉宾名单及主题曝光 baby抛弃郑恺与鹿晗组神雕CP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5 14:50:08

  导读:今晚,跑男4就要开播了。据了解,第一期没有嘉宾,跑男兄弟们各自为战,化身各类武林大侠展开惊心动魄的排名争夺战,而在这场争夺战中,baby抛弃护花使者郑恺,与小鲜肉鹿晗组成神雕CP。

511d2b07d2535afe32a199a5352b614f.jpg

  跑男4第一期嘉宾名单及主题曝光 baby抛弃郑恺与鹿晗组神雕CP

  跑男团成了武林大侠 全新CP有惊喜

  此前在《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新闻发布会上,年轻的85后总导演姚译添就表示,“这次跑男团化身为中国传统武侠玄幻人物,整季12集将讲述一个完整的故事。”这样的情节设置引来不少网友期待。

  据悉,在今晚亮相的第四季首期节目里,跑男团成员将逐个以传统经典武侠中的造型登场:邓超一身帅气红衣变身展昭疾步而来;李晨则轻功漫步,化身白衣飘飘的白眉大侠;陈赫的小李飞刀、郑恺的东方不败、鹿晗的杨过、王祖蓝的梅长苏以及Angelababy的小龙女,几位成员的扮相颇为吸睛。

  在游戏环节中,七位“武林高手”将展开一场争夺战。有趣的是,在前三季节目中,邓超与Angelababy的“叔侄组合”、李晨与陈赫的“母子组合”等曾贡献了大量笑点。而第四季大幕刚启,跑男团就闪现几对全新组合:邓超与鹿晗因曾在微博上以“父子”相称,变成了逗趣“父子组合”。而Angelababy和鹿晗,又因为小龙女与杨过的角色设定,自然组成了“神雕组合”……这些组合将在节目中有哪些全新表现,也成为本季开场的一大看点。

  新游戏玩心理战 跑男秒变表情包

  从撕名牌到指压板,每期节目,节目组都会想办法创新游戏设置。在本期节目的第二个环节龙潭虎穴中,跑男团又将面对一项全新的挑战:从放着神秘物体的黑箱中取出弹珠。

  未知事物带来的恐惧,让几位成员不时爆发尖叫,也因此贡献不少经典表情包。滑溜溜的是蛇还是泥鳅?毛茸茸的是小动物还是刷子?在这一环节中他们脑洞大开,想象力升级。比如,从来无惧各种挑战的队长邓超,刚触及到箱子里的东西就被吓得转身逃走,而最后登场的鹿晗,经过前面几位成员铺垫,更是脸色苍白,被吓到腿软坐在地上大喊。

  据悉,在《奔跑吧兄弟》第四季首期节目中即将回归的撕名牌大战,也会现身神秘黑衣人。能力超群的黑衣人仿佛是跑男团记忆里的噩梦,几位成员刚和这位高人打照面,就被吓得一路狂奔。为了联手打败黑衣人,跑男团将拿出什么杀手锏,引人期待。

  截止目前,《奔跑吧兄弟》节目总共录制了四期,每期嘉宾都有谁?

  《奔跑吧兄弟4》每期嘉宾:

  第一期:个人战

  第二期:林允、张钧甯、马思纯、何穗、贾玲

  第三期:林更新、Ella

  第四期:陈意涵、张天爱

  第五期还未录制,敬请留意更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