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选手陈冉冉退赛内幕 个人资料曝光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2 00:40:42

  今晚,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终结赛,歌手李宇春也到场一起见证谁才是真正的强者,可是在上期中最强大脑选手陈冉冉女神退赛了,揭最强大脑选手陈冉冉退赛原因曝有内幕,陈冉冉个人资料曝光结婚了吗老公是?

QQ截图20160402003925.jpg

 姓名:陈冉冉

  年龄:26岁

  出生日期:1990年2月9日

  所在地:浙江慈溪

  职业:律师

  毕业院校:中国政法大学

  微博:http://weibo.com/p/1005051780769413

  陈冉冉,女,吉尼斯心算世界纪录获得者世界上心算最快的人。

  2007年11月2日晚,陈冉冉应邀参加由央视《正大综艺》栏目举办的“吉尼斯中国之夜”活动。在吉尼斯总部代表和中国珠算心算协会专家的监督下,陈冉冉打破世界吉尼斯1分钟算对5题加减心算纪录,以1分钟算对8题挑战成功。这八道题目,每一题都有15个数,而且每个数都超过6位数字,每题仅用不到9秒的时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