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选手陈冉冉退赛内幕 个人资料曝光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2 00:40:42

  今晚,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终结赛,歌手李宇春也到场一起见证谁才是真正的强者,可是在上期中最强大脑选手陈冉冉女神退赛了,揭最强大脑选手陈冉冉退赛原因曝有内幕,陈冉冉个人资料曝光结婚了吗老公是?

QQ截图20160402004043.jpg

    在《最强大脑》中因中日速算赛火遍网络的选手陈冉冉,成为了当期脑王候选人之一。但近日,她被爆料称“退出了最后的脑王盛典”。陈冉冉的退赛原因众说纷纭,有网友怀疑陈冉冉经历两次比赛,高强度训练和临场压力,使其有怯战情绪,从而放弃比赛资格。对此节目组做出明确回应:陈冉冉确已退赛,原因与其工作和低调性格有关。随后,陈冉冉也对此做出解释:脑王是个人荣誉,我无心争抢,并特意向观众致歉。

  在《最强大脑》中日对抗赛中,陈冉冉和土屋宏明的精彩对决赢得全场惊叹。陈冉冉强劲的心算实力得到了国际评审的认同,最终她与土屋宏明一同获得了参加最后脑王盛典的资格。而近日,有网络爆料称,陈冉冉已经退出了最后一场脑王盛典。此消息一出,坊间传言四起。有网友对陈冉冉的退赛“表示遗憾”,更有人推测,由于中日对抗赛的比赛强度太大,对手土屋宏明实力太强,导致陈冉冉怯战的情绪,她害怕再次与土屋宏明交手,于是主动退出。

  对此节目组作出了明确回应:陈冉冉确实已经退赛,退出原因是陈冉冉工作繁忙,时间调配不开。节目组强调,陈冉冉为人低调,性格上也不喜争夺个人荣誉,退赛是陈冉冉希望低调生活的自主选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