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吧》周冬雨牵手余文乐 网友强拆满屏尴尬

来源: 新浪网 2016-03-15 11:27:33

  《我们相爱吧》第二季即将开播,而这次公开的三对情侣,周冬雨和余文乐的组合引起不少争议,尤其是周冬雨与众多男星传绯闻之后,宣布与富二代男友分手,更是引起不少网友的反感,纷纷起哄强拆满屏尴尬。

3.jpg

  余文乐与周冬雨的搭配引起全民的吐槽,

  节目组把周冬雨和余文乐这两个怎么看都不配的人给凑在一起是什么鬼!虽然现在余文乐的名气和颜值在鲜肉波的冲击下有些许下滑,但当年也是扮演梁朝伟少年时代,和周润发、谢霆锋演戏,搭档的女演员都是杨千嬅级别的。而周冬雨虽顶着“谋女郎”的光环,但她的一些行为好像有点一言难。周冬雨虽然长得清汤寡水,但也算像邻家妹妹一样清纯可人。然而,周冬雨却似乎一拍戏就有绯闻……2014年周冬雨和林更新在拍摄《同桌的你》时, 就被卓伟拍到了和两人深夜密会,亲密搂腰等暧昧动作,而当时的林更新还在和闹菇交往。

  而2015年,周冬雨和阮经天在拍摄《暴走神探》时爆出绯闻,并且当时的新闻标题都有些耸人听闻,说周冬雨破坏了阮经天和许玮宁的8年感情。宣传电影时也有不少周冬雨主动亲近阮经天的画面。虽然后来阮经天发了一条比较愤怒的微博否认,周冬雨也淡淡的回应了两个字“假的”,但和阮经天的这次绯闻却对周冬雨的形象造成了不小伤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