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大歌神谭咏麟大聊鲜肉 谈邓紫棋耍大牌微博曝光邓五宗罪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15:29:39

   谁是大歌神谭咏麟大聊鲜肉,后生可畏。谭咏麟和一群有音乐才华与梦想的年轻人同台飙歌,嗨翻全场。对于邓紫棋疑耍大牌一事,作为前辈的谭咏麟表示:“她很年轻,很能唱。有网友微博曝光邓紫棋五宗罪,看来为人处世有待进修。

114.jpg

谁是大歌神谭咏麟大聊鲜肉 谈邓紫棋耍大牌微博曝光邓五宗罪

    她言语之间透露出团队工作人员沟通存在问题,她说 “被骂我觉得莫名其妙,内心很害怕”。总之,邓紫棋负面新闻不断是被人黑还是团队存在问题这些都值得邓紫棋及其团队反思的。邓紫棋有唱歌的天赋,这一点香港老牌明星谭咏麟也非常认可。

    谭咏麟谈邓紫棋耍大牌之前,有网友在微博曝光邓紫棋五宗罪:1、博客事件,邓紫棋曾在067年大骂胡杏儿最肥最贱;2、对前辈不尊重,得罪香港太多娱乐 圈前辈;3、粉丝过度追捧,让人反感;4、团队让人反感;5、说话自相矛盾,炒作无下限。这五宗罪是真有此事还是炒作,我们不得而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