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爆粗回应分手依然爱许玮宁 《了不起的挑战》阮经天尼格买提上演泰坦尼克号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2 11:50:49

   阮经天和许玮宁分手了吗?阮经天爆粗回应分手,称玮甯依然是我女人,冬雨永远是我孙女。《了不起的挑战》阮经天尼格买提上演泰坦尼克号,极限打工仔怎么突破挑战?

17.jpg

阮经天爆粗回应分手依然爱许玮宁 《了不起的挑战》阮经天尼格买提上演泰坦尼克号

    “泰坦尼天号”挑战南海石油工高空作业阮经天能否克服恐高

    在前几期节目当中十分有爱的“软泥组合”阮经天和尼格买提,这一次又一同来到了南海体验海上石油钻井平台工人的日常生活。一大早,他们二人就乘坐渡船前往钻井平台。也许是因为旅途太过疲惫,小天直接躺在尼格买提的腿上就睡了起来。当得知渡船上也有休息的房间时,小天内心狂喜,头脑一下子清醒了许多。立马起身,一把抓起小尼的手奔向房间。更换工作服时,两人更是感情好到“穿一条裤子”,穿错了工作服的他们只能再换回来。趁着大海航行,他们又玩心大发在甲板上联合上演了一部软泥版《泰坦尼克号》,兄弟情深十分有爱。

    终于在长达四个小时行程之后,渡船到达了钻井平台的附近。然而由于海上风浪较大,船只无法完全靠近钻井平台。只得由一种特制的笼子,将人运送到平台之上。这种笼子底部是坚实的圆形物体,四周则由粗绳编织而成。人站在笼子外围边缘,双手交叉抓住绳子,笼子连人被吊起之后再转移到平台上。站立在笼子外面的人员没有丝毫防护措施,双手必须紧紧抓住粗绳,一旦松开就会落入大海中。凛冽的海风之中,笼子摇摇晃晃,看起来十分惊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