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爆粗回应分手依然爱许玮宁 《了不起的挑战》阮经天尼格买提上演泰坦尼克号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2 11:50:49

   阮经天和许玮宁分手了吗?阮经天爆粗回应分手,称玮甯依然是我女人,冬雨永远是我孙女。《了不起的挑战》阮经天尼格买提上演泰坦尼克号,极限打工仔怎么突破挑战?

19.jpg

阮经天爆粗回应分手依然爱许玮宁 《了不起的挑战》阮经天尼格买提上演泰坦尼克号

    25日凌晨,阮经天微博回应传闻:“感情是我们的事,关你TM屁事……瞎评什么劲?玮甯依然是我女人,冬雨永远是我孙女,无聊~”阮经天的感情生活一直是媒体所追逐的焦点,凭借一点蛛丝马迹,媒体们也会对它进行“点缀”,说得好像身临其境知道当事人所发生的事情一样。阮经天和许玮宁谈恋爱8年,同居5年,目前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阮经天称:“没有分手,只是要好好考虑一下接下来的事情,因为接下来就是结婚了。”

    如今,两人分手的传言在网络上铺天盖地,欲要对这件事情画上一个句号,许玮宁出来接受采访进行解释是最好不过了。迫于舆论的压力,相信再过不久,她将出来接受采访,我们就能知道真相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