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威被打视频曝光遭雪球砸脸 冰雪奇迹教练独裁引网友愤怒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9 11:08:08

   近日一档叫做《冰雪奇迹》的节目开播,但节目才开播不久“杨威被打”的事件立即发酵,原来奥运冠军杨威被节目中的教练孙磊打脸,还被两次摔倒在地。幸好杨威隐忍,可能换做其他男嘉宾直接就和教练打起来了。

0c82680210691830ccad36.jpg

杨威被打视频曝光遭雪球砸脸 冰雪奇迹教练独裁引网友愤怒

    众所周知,教练训练运动员时大都独裁,教练说什么规则运动员绝不可以反抗,只要照做就行。而想要极致展现奥运会冰雪项目“惊险刺激”魅力的真人秀节目《冰雪奇迹》中的教练也将严厉的训练方式带了进去,没想到却适得其反。

    据悉,这档节目有杨威、阿雅、钟丽缇、沙宝亮、张伦硕等嘉宾,不想平常在综艺节目中表现温和的杨威却对教练的方式产生了质疑,随后被教练用雪球打脸,甚至两次被故意摔倒再地。

    教练孙磊欲用不同的方式训练嘉宾,在用第二种滑雪训练方式扔雪球时,教练孙磊喊了一声“往脸上打”,此时杨威用双手护住头部,不过教练们还在继续,杨威表情有点尴尬,顿时说出“所以教练什么意思,你的训练我一直在产生质疑”,孙磊回应“这是我的训练方式”。而这时另一名女嘉宾则询问孙磊:“为什么要绑他们的脚呢?为什么?你们是玩吗?”听到两名嘉宾的质疑后,孙磊脸部僵硬,表情有着明显不悦,表示如果嘉宾对第二种打雪仗的方式不满意的话,还有第三种方式,随即孙磊上前一把将杨威摔倒在雪地上,旁边几位女嘉宾被吓得尖叫起来,并集体责怪孙磊为什么不先说一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