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4神秘补位歌手周治平 个人资料曝光为何骂刘德华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9 16:02:36

  我是歌手4首期低开,令网友很期待补位歌手的出现。近日,网络曝光一份我是歌手4补位歌手名单,周治平将以神秘补位歌手现身,个人资料成热搜,曾大骂刘德华,这是为何?

我是歌手4神秘补位歌手周治平 个人资料曝光为何骂刘德华

    1981年,周治平和好友黄大军参与了两张校园民歌唱片的录制,跨出了歌唱旅途的第一步。1985年他以一个制作人和创作人的身份正式进入流行歌坛,曾经为张国荣、张学友、黎明、周华健、张镐哲、齐秦、刘德华、梁朝伟等歌坛巨星制作过唱片创作过歌曲。90年推出自己的第一张个人专辑《青梅竹马》,92年推出第二张专辑《岁月的歌》,92年底推出第三张专辑《风花雪月作品集》,95年推出第四张专辑《花开花谢》,96年推出了第五张专辑《风花雪月作品集Ⅱ--为情所困》,这五张专辑就是周治平最主要的个人专辑。其中,《青梅竹马》专辑获得了非常多的好评,《岁月的歌》排名台湾百佳唱片第54位,《风花雪月作品集》中的许多歌曲因为周治平的演唱,使这些以前写给别人的歌得到了最准确最精彩的演绎,从而获得了歌迷的喜爱并被广为传唱,而《花开花谢》则最多地传达出周治平个人的诗人气质中所蕴涵的对于青春和爱情追求的理想与困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