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小时将接档跑男3 网曝队长陈坤徐峥报酬高达6500万天价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9 15:55:31

  在上周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终结咯,而本周《二十四小时》将接档《跑男3》,有首秀队长陈坤徐峥分别带领两队,有韩庚吴磊加盟颜霸队和大鹏尹正加盟笑霸队,一起重寻上海丝绸之路,而有网曝陈坤报酬竟高达6500万的天价。

QQ截图20160119154743.jpg

二十四小时将接档跑男3 网曝队长陈坤徐峥报酬高达6500万天价

  据了解,《二十四小时》由韩国《Running Man》导演曹晓震联手浙江卫视的“跑男”团队共同打造。节目以“郑和七下西洋”作为大故事背景,届时陈坤、徐峥将带领队伍彼此对抗,重走“海上丝绸之路”,并在旅途中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值得一提的是,《二十四小时》是一档集推理、战略和团队合作等元素于一体的百分百原创作品,试图独辟蹊径,创造一种全新的“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综艺”。谈到节目录制,徐峥现场大倒苦水,称大家可谓“人在囧途”,都没怎么吃饱饭,“拍综艺比拍个电影还累”。录制时,徐峥还因做游戏受伤,采访时被问伤情,徐峥透露自己游戏时不小心眼角磕到吴磊的膝盖,被剧组到医院缝了针,“并无大碍;而一旁的吴磊则心有余悸地表示自己被那一幕吓坏了,因为那一下子肯定很疼。

  此外,曾传出真人秀报价高达6500万的陈坤采访时被问是否当真开天价时,没有作出直接回应,而是开玩笑调侃称自己喜欢这个数字,“多少钱?(记者:6500万。)大家听到了啊!”而近日一组大鹏Kiss吴亦凡的照片在网络上疯传,也同样引起了媒体的好奇,大鹏对此搞笑回应:“确实亲上了,怎么?呵呵,我开个玩笑啦!”进而他解释称,是录制《王牌对王牌》时发生的一幕,但没有真亲,“我不是变态猥琐大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