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小时将接档跑男3 网曝队长陈坤徐峥报酬高达6500万天价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9 15:55:31

  在上周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终结咯,而本周《二十四小时》将接档《跑男3》,有首秀队长陈坤徐峥分别带领两队,有韩庚吴磊加盟颜霸队和大鹏尹正加盟笑霸队,一起重寻上海丝绸之路,而有网曝陈坤报酬竟高达6500万的天价。

QQ截图20160119154750.jpg

二十四小时将接档跑男3 网曝队长陈坤徐峥报酬高达6500万天价

  二十四小时将接档跑男3 网曝队长陈坤徐峥报酬高达6500万天价,讯 浙江卫视全新节目《二十四小时》即将于1月22日起每周五晚22:00登陆浙江卫视,12日下午,节目在京举办发布会,由陈坤[微博]和徐峥[微博]两队长带领各自分队队员韩庚[微博]、大鹏[微博]、吴磊[微博]、尹正坐镇,陈坤的“颜霸队”和徐峥的“笑霸队”还当场来了两回合游戏“实力”大比拼。

  然而俩队长过招不仅于此,斗嘴也是一定要的,陈坤就笑称徐峥是“疗养院老干部”风格。聊到节目录制过程,徐峥称拍个综艺比拍电影还累,戏外也体验了一把“人在囧途”。曾传出真人秀报价高达6500万的陈坤采访时被问是否当真开天价时,没有作出直接回应,而是开玩笑调侃称自己喜欢这个数字,“多少钱?(记者:6500万。)大家听到了啊!”

  《二十四小时》是浙江卫视2016年第一季度奉送的重点节目,将接档“跑男”对打湖南卫视第四季《我是歌手》。此外,《二十四小时》阵容一经公开就备受关注,其中,陈坤、徐峥、大鹏、尹正都与“十亿票房电影”关键词紧密关联,领队陈坤和徐峥更是难得共同参与真人秀节目。现场,陈坤、韩庚、吴磊三人组成的“颜霸队”和徐峥、大鹏、尹正组成的“笑霸队”进行了游戏“实力”大比拼,一队表示要用颜值“艳压一切”,一队则称自己主打智商和幽默,游戏之前惯例先斗嘴,陈坤还调侃徐峥是“疗养院老干部”风格,吴磊得管他叫“叔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