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4》徐佳莹黄致列引热议 赞助商明争暗斗齐争艳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1-19 15:15:15

  《我是歌手4》徐佳莹黄致列掀起了一阵骚动,引发了观众的高度关注,朋友圈、微博被各种刷屏,歌手和赛制成为讨论热点,本届节目赞助商也被拿来探讨,可想而知风热度高、热议度高。真可谓是一个都不能少啊!

54398960-8503-452c-9229-10a2d02ff3ff_size47_w500_h750.JPG

   虽然第四季《我是歌手》的首发阵容并不算豪华,但是这季在音乐风格上非常多元化,民族、流行、R&B、摇滚都来了,带给观众更多的选择。

   15日晚的竞演中,徐佳莹以一首原创歌曲《失落沙洲》出战,演绎清新脱俗,最终一举夺冠,为唱作歌手实力代言。

8675552588705258388.jpg

   而在华语流行乐坛的资深老将和新兴势力面前,漂洋过海来参赛的韩国歌手黄致列也不负众望。

   首秀带来韩语歌《那个人》,撕心裂肺又百转千回的独特沧桑歌喉赢得评审青睐,被网友封为名副其实的黑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