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高旻睿借袁雨萱表白炒作 揭高旻睿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很一般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4 11:22:34

  近日,湖南卫视打造的真人秀节目《一年级》,一年级也快接近尾声了,而在节目中新面孔高旻睿多次被上热搜,有网友称高旻睿心机很重借袁雨萱表白炒作自己,高旻睿个人资料遭深扒家庭背景很一般本不是什么富二代。

QQ截图20160114111820.jpg

一年级高旻睿借袁雨萱表白炒作 揭高旻睿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很一般

  湖南卫视一年级的正式生高旻睿 家境就一般家庭 不是市区的 不过他朋友都是那种富二代之类的 真人很高 但特别瘦 那时候见过他的时候他可能刚上高中还有点土 有点像女生 高中读的学校就是普通高中 能考上上戏他们学校应该都沾光的 然后之前他和一个女生谈恋爱了现在好像分手了 女朋友很漂亮而且也没有说看高旻睿火了之后就借机炒作 节目组之前炒CP的时候那个女生也没有在微博上提过关于他的话 现在应该还是好朋友。

   而另一边,袁雨萱深夜和高旻睿校园谈心,友情递进。据了解,节目录制当天恰逢高旻睿生日,与其他爱热闹的同学不同,这个温文尔雅的天秤座没有呼朋引伴的大闹一场,而是和袁雨萱两人独自在校园夜谈,只是在这个对高旻睿有特殊意义的日子里,怎么不见邢菲踪影呢?莫非是偷偷去准备礼物了,打算备重礼登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