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见金星不惧被手撕 曾花少第二季骂郑爽与张翰同居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3 14:35:04

  如今46岁的许晴还如少女般可爱妩媚,近日,有爆许晴上金星秀节目,在节目现场许晴见金星不惧被手撕,是曾在花少第二季参入郑爽张翰之间被网友喊金星来骂,揭许晴骂郑爽与张翰同居事件的内幕。

QQ截图20160113144155.jpg

  花儿与少年第二季许晴不再任性存在感爆无 三姐没了华晨宇怎么办

  不知道是因为上一季太任性遭骂的缘故,这次许晴明显变得乖来了起来,不再那么任性了。不过却因此存在感爆无,有郑爽与井柏然CP以及杨洋与陈意涵CP秀恩爱抢镜头,又有宁静与郑爽之战,没有话题的许晴都快被大家忘记了。很多网友表示难道许晴只能靠爆料人家的隐私来博取话题吗?因在第二期中爆料张翰郑爽分手内幕,遭网友不满,认为有故意揭伤疤之嫌。

  年纪最小的弟弟杨洋,因颜值高而颇受观众欢迎,在第一期中也有许多贴心的细节表现,被网友力赞“小暖男”。而据了解,杨洋与许晴的关系也十分要好,近期不仅曝出两人亲密合照众多,参与枕头大战时杨洋更是声称要保护许晴。与上一季呆萌的华晨宇相比,这一次杨洋似乎凭借“暖男”担当成了许晴的最爱。但杨洋又怎如花花那般贴心呢?

  许晴爆料张翰与郑爽分手情景 被骂“大嘴巴”

  当中许晴提到上期《花少》录制时刚好是张翰与郑爽濒临分手前,张翰苦恼表示“郑爽坚持分手并不接电话”。许晴又对郑爽说:“他说他一生一世最爱你。”郑爽则一脸尴尬,无奈回答:“但是最爱的不一定在一起啊。”

  旅途最重要的不在于走过了多少路程,而在于得到了多少成长,相比于第一季的自由散漫,《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中的许晴可谓是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收敛了自己的小脾气之后,这位年龄与颜值不符的冻龄女神终于拾起了自己的“姐姐”身份,为大姐倒水、给五妹安慰,如此“尊老爱幼”的表现宛如“刘涛附体”,在周六晚十点播出的《花儿与少年》之后,纪录片《花儿与少年远行记》里许晴再次刷新观众的印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