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大电影本周五上映 赵丽颖变公主招男人帮当驸马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2 15:05:57

  《极限挑战》大电影本周上映引发关注,据悉这次电影片名为《极限挑战之皇家宝藏》,除了黄磊黄渤孙红雷张艺兴罗志祥王迅六人原班人马外,赵丽颖更成为唯一女主角,极限挑战电影上映时间定于1月15号,在发布会上,男人帮更是在现场频出段子让人忍俊不禁。

360截图20160112152033609.jpg


  赵丽颖身份成谜悬念重重

  极限男人帮“烟熏妆”太销魂

  在电影《极限挑战》中,除了“极限男人帮”,赵丽颖饰演的“百花公主”也令人期待不已。而在特辑中,赵丽颖不仅有美美的公主造型,还有披着面纱酷酷的“侠女”造型,游走于端庄与性感中,让人忍不住猜想她在电影中的真实身份,悬念十足。


  同时,特辑中还曝光了“极限男人帮”另一番“颠覆”的造型:身着飞鱼服的帅气男人帮,竟然犹如被雷“劈”过一般,头发杂乱,衣服破洞百出,而他们脸上的复古“烟熏妆”更是非常销魂,笑果十足。


  电影《极限挑战》由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领衔主演,赵丽颖特别主演,任静、严敏执导。该片由上海尚视影业有限公司、东方卫视、南京大道行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摩天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杭州黑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2016年1月15日全国公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