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大电影本周五上映 赵丽颖变公主招男人帮当驸马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2 15:05:57

  《极限挑战》大电影本周上映引发关注,据悉这次电影片名为《极限挑战之皇家宝藏》,除了黄磊黄渤孙红雷张艺兴罗志祥王迅六人原班人马外,赵丽颖更成为唯一女主角,极限挑战电影上映时间定于1月15号,在发布会上,男人帮更是在现场频出段子让人忍俊不禁。

360截图20160112151839890.jpg


  孙红雷“惨遭”男人帮扒裤

  罗志祥王迅演绎“乡村情侣装”

  “颜王”孙红雷在特辑中的造型十分惹眼,令人忍俊不禁。据悉,孙红雷这身衣服由“极限男人帮”倾力打造:长裤在男人帮的“齐心协力”下被扒成短裤,甚至上衣也被扒成无袖装,十分搞笑。

  成功hold住女装的小猪罗志祥,此次在电影中依然少女心爆棚,身着花衬衫,头戴蝴蝶结礼帽,分外妖娆。“松鼠迅”王迅则头戴干部帽,身穿藏蓝色套装,神似赵本山的春晚造型,更与罗志祥组成最美“乡村情侣”,喜感满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