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大电影本周五上映 赵丽颖变公主招男人帮当驸马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2 15:05:57

  《极限挑战》大电影本周上映引发关注,据悉这次电影片名为《极限挑战之皇家宝藏》,除了黄磊黄渤孙红雷张艺兴罗志祥王迅六人原班人马外,赵丽颖更成为唯一女主角,极限挑战电影上映时间定于1月15号,在发布会上,男人帮更是在现场频出段子让人忍俊不禁。

360截图20160112151720140.jpg

  从《爸爸去哪儿》到《奔跑吧!兄弟》,近年来,很多热门综艺节目都登上了大银幕,虽然取得了惊人的票房收入,但也引发了不少争议与质疑。

  与此前综艺电影只是搬上大银幕的又一期综艺节目不同,《极限挑战之皇家宝藏》“有剧情”。影片讲述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在拍摄节目时,穿越回明朝,成为了小公主赵丽颖的准驸马爷,但皇帝意外驾崩,再穿越回现代后,历史已被改写,而他们也变成了没有身份的“黑户”,为找回身份,6人被迫根据皇帝留下的圣火令寻找皇家宝藏。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