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我是歌手第四季完整版阵容嘉宾名单 揭歌手4被爆内定名次冠军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5 01:58:43

  近日,由湖南卫视打造的《我是歌手》第四季即将开赛,而对于我是歌手第四季的嘉宾名单网上已经传的各种各样的,曝我是歌手4完整版嘉宾阵容名单,似乎都有邀张学友陈奕迅孙燕姿等大咖,而对于我是歌手4被爆已内定名次冠军是否是真还有待证实。

2345截图20160105015240.jpg

  据悉,在刚刚结束的湖南卫视2016广告资源分享会上,湖南卫视频道副总监兼总编室主任张若波现场进行了湖南卫视2016重点资源的新品发布。其中,湖南卫视在2016年第一季度周五晚22点将继续推出大型明星歌唱真人秀节目《我是歌手》第四季。相信,这一权威信息的发布,给无数热爱音乐的观众和粉丝都注入了一针“强心剂”,而张若波更现场表示《我歌4》将邀请到国内外重量级的音乐大师加盟,其中,一定会有令粉丝非常意外的大咖登台助阵,相信随着时间的日益临近,对这一季歌手人选的猜测必将再次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

  近日,记者从湖南卫视总编室获悉,今天(10月29日),备受瞩目的2016湖南卫视广告招商推广会将在北京正式开锣!在《我歌3》中荣膺“歌王”之称的韩红将来到招商现场亲自助阵,为《我歌4》摇旗助威,至于在现场究竟演唱哪首歌曲,导演组也表示,一定会非常尊重网友和韩红本人的意愿。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这首歌曲绝对会有湖南卫视广告营销的寓意暗藏其中,相信,歌王的出场也一定会拉动《我歌4》的冠名继续水涨船高,更有消息透露湖南卫视方会在现场公布一位《我歌4》的歌手人选,这样的重磅消息,想必一定会令明天的招商会“再登头条”。

  我是歌手第四季嘉宾名单曝光

  湖南卫视的《我是歌手》第四季下个月就要开播了,每年这个时候,也是网友对嘉宾阵容进行”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环节,但嘉宾名单的保密程度亦是十分机密。近日,有多个微博娱乐博主以及微信公号爆料,称第四季《我是歌手》将在12月28日进行首轮录制,参与录制的首发歌手名单有:李玟、周华健、张信哲、毛阿敏、姜育恒、陈楚生、徐佳莹七位歌手。甚至包括一些进行票务交易的黄牛也放言首发阵容已经确定,并且将在12月28日晚19:30进行录制。

  小编发现网上流传的多个嘉宾阵容版本大同小异,几乎每个版本都涵盖了张信哲、徐佳莹、李玟以及陈楚生这四位歌手。为此,记者致电张信哲身边工作人员求证消息真伪。工作人员回应:“从第一季《我是歌手》到第四季,张信哲都有收到邀请,前三季因为各种原因遗憾未能参加”,至于是否会出现在第四季《我是歌手》的舞台,工作人员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说道:“至于第四季,我们也收到了节目组的邀请,现在正在等导演节目组和张信哲双方的消息”。

  至于同样出现频率极高的台湾唱作歌手徐佳莹,此前徐佳莹的工作人员也通过媒体称收到邀请,并与节目组有接触。作为从台湾出名的音乐选秀综艺《超级星光大道》走出来的新生代女歌手,徐佳莹能否出现在《歌手4》的舞台备受网友关注。徐佳莹还曾获得第21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去年,凭借专辑《寻人启事》又获得第26届台湾金曲奖六项提名,其有台湾民间歌仔戏改编而成的歌曲《身骑白马》更是惊艳四座,被公认为音乐才女。若能参加《我是歌手4》,徐佳莹极有可能又是一位像黄绮珊、A-lin、邓紫棋那样的黑马。

  此外,小编从知情人士获悉,此前网上流传的嘉宾阵容中,”蜚声国际的天后级歌手“基本已经敲定李玟。而按照以往惯例,每一季《我是歌手》的首发阵容都会有一位从湖南卫视选秀出道的歌手,若按此推断,陈楚生出现在首发阵容名单中则不是空穴来风。

  我是歌手第四季歌手名单终极版 三女四男阵容豪华

  千呼万唤始出来!《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一期将在12月28日晚19点30进行录制首期节目,每年这个时候也是网友对嘉宾阵容进行“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环节,但嘉宾名单的保密程度亦是十分机密。但小编经过一些票务交易的黄牛和知情人的透露最终核实确定参与录制的首发歌手名单有:李玟、周华健、张信哲、毛阿敏、姜育恒、陈楚生、徐佳莹七位歌手。看这七位歌手的名单,第一印象就是:阵容太强大,豪华真乱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