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我是歌手第四季完整版阵容嘉宾名单 揭歌手4被爆内定名次冠军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5 01:58:43

  近日,由湖南卫视打造的《我是歌手》第四季即将开赛,而对于我是歌手第四季的嘉宾名单网上已经传的各种各样的,曝我是歌手4完整版嘉宾阵容名单,似乎都有邀张学友陈奕迅孙燕姿等大咖,而对于我是歌手4被爆已内定名次冠军是否是真还有待证实。

2345截图20160105015230.jpg

  《我是歌手》自2013年一炮打响后,每年一到岁末招商季,网上都会抢先曝出阵容各异的参赛歌手名单。10月15日下午,微博博主芒果妈妈发布《我是歌手4》拟邀名单,包括张学友、陈奕迅、孙燕姿、张信哲等乐坛大咖。对此,记者向总制片人洪涛求证,对方听到这一名单十分诧异,连连否认:不要相信网上的消息,现在已经有一些确定的歌手了,但是还不能公布。15日下午,微博博主芒果妈妈发布疑似芒果台招商PPT截图,上面赫然列有《我是歌手4》拟邀名单,包括张学友、陈奕迅、孙燕姿、张信哲、赵传、周华健、陈楚生,并注明播出时间为2016年1月8日到4月8日,每周五晚21:10。

  名单发布后,便引发网友转发和热议,有粉丝调侃,恭喜孙燕姿连续三年出现在拟邀名单。知名爆料号灯灯HOHO也笑说,除了陈楚生能来2个就不错了。卫视观察生爆料,我了解到的几个发邀洽谈的歌手:陈奕迅、田馥甄、郁可唯、张信哲、黄英、陈楚生。不知最后谁会来呢。

  对此,记者向总制片人洪涛致电求证,对方听到这一歌手名单后十分诧异,连连否认:不要相信网上的消息。但他并未对是否邀约过这些歌手给出明确答复,洪涛透露:现在已经有一些确定的歌手了,但是还不能公布,要把悬念留到录制之后。湖南卫视工作人员在看到芒果妈妈发布的截图后,也对腾讯记者说,假的吧,肯定不是招商PPT。此外,洪涛证实第四季的播出时间的确会在明年1月初,而首期节目录制将在12月启动。

  中国综艺电视界行内有一句俗话火不过三季,回顾中国所有综艺电视节目,能够举办超过三季的少之又少,而《我是歌手》要突破这个分水岭,拥有极好机遇的同时也会面临不少困难。《我是歌手》续办遇到的最大问题当属歌手邀请的问题,由于第三季节目首发歌手阵容过于豪华,大大拉升了观众对第四季歌手阵容的期待值。然而除去已经邀请过的歌手外,能够同时符合高资历、高实力、愿意参加真人秀这三个条件的歌手已经为数不多。

  有网友戏称:《我是歌手》要举办第四季,只能邀请张学友、陈奕迅、刘欢、张惠妹、那英、孙燕姿、王菲作为首发阵容了,不过同时邀请到这七位的难度丝毫不低于重新打造一档金牌综艺节目。当然凡事没有不可能,在第三季总决赛上,田源和韩红就公然邀请陈奕迅参加第四季节目,而后者也没有回绝,这对观众而言不失为一大期待。

  国内歌手人选越来越少是不争的实事,但《我是歌手》似乎早已经做好准备开辟一条新思路,那就是逐渐面向国外,邀请更多的外籍歌手参加节目。第二季的茜拉、第三季的郑淳元都是《我是歌手》对国外歌手敞开大门拉起的号角。有资深媒体人评论:《我是歌手》不管从节目品质还是节目影响力看,都已经具备成为一档全亚洲甚至全世界标志性节目的潜质。

  曝《我是歌手》第四季完整嘉宾名单 洪涛回应:假的

  10月15日,网络流传一张《我是歌手》第四季嘉宾名单,张学友、周华健、孙燕姿、陈奕迅、陈楚生、张信哲、赵传等大咖在列。名单显示《我是歌手4》将在1月8日开播,不少网友大呼这份名单“阵容豪华到完全不靠谱”。

  这份名单不仅曝光了7位大咖名单,还爆出了节目共14期及播出时间。15日晚7点半左右,《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通过微博否认此消息,称:“只说两个字,大家应该都懂吧?假的!”

  现如今,《我是歌手》已成为全亚洲最快速令歌手“一举成名”或“咸鱼翻身”的跳板。黄绮珊一唱大翻身,邓紫棋一唱红透天,李健一唱成男神。据了解,在今年《我歌3》结束后,A-lin在内地举办的演唱会门票,在短短2个小时内就被一抢而空;而韩国歌手郑淳元,也被韩国电视台9点档新闻(相当于央视《新闻联播》)进行了1分钟的报道。此外,诸如古巨基、张宇、曹格等歌手,更是掀起了港台歌手内地发展热,纷纷加入内地真人秀节目,掀起一阵阵收视狂潮。

  今年四月,国内知名杂志《三联生活周刊》以《“我是歌手”——娱乐时代的超级社交货币》为题盛赞“歌手现象”,文章说,“很显然,2015年的第一个季度,“我是歌手”就是我们的“社交货币”,甚至,将它称为这一季的“超级社交货币”,也不为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