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我是歌手第四季完整版阵容嘉宾名单 揭歌手4被爆内定名次冠军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5 01:58:43

  近日,由湖南卫视打造的《我是歌手》第四季即将开赛,而对于我是歌手第四季的嘉宾名单网上已经传的各种各样的,曝我是歌手4完整版嘉宾阵容名单,似乎都有邀张学友陈奕迅孙燕姿等大咖,而对于我是歌手4被爆已内定名次冠军是否是真还有待证实。

2345截图20160105015312.jpg

  李玟:讲真李玟出道这么久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挺多:《想你的365天》《好心情》《真情人》《Di Da Di》《刀马旦》《月光爱人》……等等。反正她开口一唱,十之八九你都听过。优势在于她不仅是首发阵容中最大牌、最有名的,还是观众们最容易“不明觉厉”的铁肺+现场感极佳的实力代表,再加上李玟是美籍华裔,英语说得比中文还溜,还熟练掌握粤语、法语,选歌范畴也大大拓宽。这么一看,李玟参加《歌手4》也是很有可能制造惊喜的,关键在于如何让观众摆脱对她的“不新鲜”感吧。

  李克勤:李克勤在内地最火的一首歌应该是励志神曲《红日》。另外提到他不得不提到香港乐坛以为大咖——谭咏麟[微博]。两人组成“左麟右李”一起开演唱会直至去年,已经满满十个年头,铁粉很多。此外李克勤前不久才参加了江苏卫视[微博]的《蒙面歌王》,实力稳当然而反响一般,此番《歌手》再战不知有没有惊喜。

  苏见信:想到苏见信就能想到《死了都要爱》,又一个特别能拉高音能嘶吼的歌手。之前第一次来《歌手》当帮唱嘉宾,他和周笔畅[微博]合唱《一样的月光》;去年又来了一次,和A-lin合唱《狂风里拥抱》;总体来说表现都不算突出。当年苏见信还在信乐团[微博]之时,很多人都记得他们的《离歌》《海阔天空》《天高地厚》,《死了都要爱》更是一度在大街小巷魔性循环。所以,信这次在《歌手4》上会ROCK到底吗?

  徐佳莹:首发阵容中可能会成为黑马的女歌手。徐佳莹曾在台湾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拿到冠军正式出道,隔年就发行自己的首张创作专辑,其创作才华获得许多业界的肯定。而后她凭借第三张专辑《理想人生》获得台湾金曲奖最佳女歌手提名。她的第四张专辑《寻人启事》也颇具个人风格,并再于去年凭借专辑获得金曲奖最佳女歌手、最佳国语专辑等六项提名。可以说,LALA无论是演唱风格和创作风格都很有个人特色,但就不知道在以铁肺唱腔为“优质”标准的、审美较为单一的音乐综艺节目上,她的特别能不能成为向前晋级的通行证,能不能受到电视观众的喜欢。

  关喆:对《歌手4》邀请关喆来参赛的唯一好奇点是——咦,他前几年不是《中国好声音》的第十六强吗?不过往回看他参加过的选秀类节目确实还挺多的,比起幕后似乎更想做幕前呀。《好声音》之后关喆加盟了唱片公司,从幕后制作完全转型当职业歌手。以前“好声音”比赛时期,他因技巧性被导师称赞,同时也有人认为他唱歌习惯性用“技巧”,难以get到技巧以外的东西。

  haya乐团:列入首发的蒙古族乐团Haya乐团做以蒙古音乐为基础、并融合了现代流行音乐元素,据《歌手4》的知情人士说此乐团很有可能会成为本季《我是歌手》的黑马,因为他们的玩法、音乐都十分特别。看了下Haya乐团的简历,他们到目前为止已经拿了好几个金曲奖的“最佳跨界音乐专辑奖”了,可谓低调的实力、实力的低调。对这个新颖的组合如何能在《我是歌手》上既发挥特长保留特色、又吸引观众速度“路转粉”比较好奇。

  黄致列:编辑们纷纷表示对这个颜值还不错的韩国欧巴实在不太熟。以下来自百科:2007年,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致列》,从而正式出道。2008年,推出与PS永俊合唱歌曲《因为你》。2010年,与Han Kook组成的二人男子团体Wednesday。2015年2月26日,黄致列以选手身份参加Mnet音乐推理节目《看见你的声音》的录制 ;同年9月1日,推出个人单曲《铅笔》,同年9月26日,出演KBS电视台音乐类综艺节目《不朽的名曲》。

  今日(10月29日),韩红将献唱芒果招商会,为《我是歌手4》摇旗助威,更有消息透露湖南卫视方会在现场公布一位《我歌4》的歌手人选,随着播出时间的临近,这一季的歌手人选名单猜测将再次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

  歌手名单预测

  《我是歌手》拟邀张学友陈奕迅孙燕姿等大咖为第四季嘉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