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最新一期杨幂对撕Angelababy 杨幂Angelababy合照曝光疑不和

来源: 搜狐 2015-12-25 13:49:21

  《跑男》最新一期将迎来“大幂幂”,“少女”杨幂对撕“女汉子”baby肯定很好看!网友纷纷点赞,表示好期待。网上流出过杨幂与Angelababy合照,两人十分尴尬,几乎无交流,疑不和,究竟是真是假?

0.jpg

图为:杨幂Angelababy跑男录制气氛尴尬

  好戏即将上演,这将是女人之间的战争!本周人气女神杨幂空降跑男,与兄弟团一起穿越回民国,踏上寻宝之路。据悉,作为本期唯一一位女嘉宾,辣妈杨幂主动约战女汉子baby,两人上演了一场空前绝后的撕名牌大战,两大“女神”首度对撕,令广大网友期待不已。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