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4》最新名单大曝光 李玟陈楚生张信哲榜上有名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3 00:30:47

  近日,有网友曝出一份《我是歌手4》最新名单,在这份名单上,李玟、陈楚生已确实加盟,张信哲也有可能参加。

1.jpg

    据微博网友@八哥专用爆料:“这个月28号《我是歌手》第四季就要录播了,目前确定加盟的歌手有李玟、徐佳莹和陈楚生。另外张信哲也有可能会参加,但不会是首发歌手”“张敬轩原本也是第四季的首发歌手,现在因为‘个人原因’退出,个人原因也就是当初的‘占中’言论啦。其实早在第三季他就要去的,同样也是这个原因没去成”。

  在之前网友曝光的《我是歌手4》嘉宾名单中,还出现了周华健、张学友、孙燕姿、陈奕迅、赵传的名字,而徐佳莹、李玟等并没有出现。

  张敬轩经纪人霍汶希接受港媒采访时回应:“一直未有落实轩仔参加,不过与湖南卫视有探讨过此事,因若要参加有很多细节要详谈,例如能否抽出档期等,既未落实不构成‘退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