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邓超孙俪打起来了? 孙俪上《跑男》疑被邓超吓哭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7 15:49:15

  邓超孙俪将在《快乐大本营》最新一期中夫妻合体首次亮相,娘娘孙俪与邓超相爱相杀,快要打起来了!网友纷纷表示很期待,坐等!孙俪上《跑男》第八期也终于要播了,娘娘孙俪驾到,本以为大家都会服服帖帖的,没想到娘娘却在节目中哭了。到底怎么回事?是被邓超吓哭的吗?

1.jpg

  作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妻,邓超孙俪相爱相杀,赢得了无数粉丝的喜爱。而在《快乐大本营》现场,这样疯狂的他们你见过吗?邓超一秒变自由女神,谢娜上身,大秀蹩脚英文,可惜画面太美惊呆众人,娘娘孙俪不敢看!孙俪公开质疑邓超的智商和胆量,频频出难题只为讨个说法。在孙俪面前,邓超超怂的,前一秒刚放出狠话,后一秒就积极服软,家庭地位可见一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