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第八期:娘娘孙俪驾到 孙俪上跑男撕邓超跑男团集体起哄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4 16:06:12

  孙俪上《跑男》第八期终于要播了,娘娘孙俪驾到,大家都服服帖帖的,尤其是邓超,大气不吭十分好笑。孙俪也向老公邓超喊话要撕他名牌,跑男团更是集体起哄,本期看点多多!

0.00.jpg

  预告片中,我们还看到邓超和孙俪两人面露悲戚,眼泪汪汪,小猎豹郑恺打趣道:“这夫妻俩是有多么的不快乐,同时上去都哭了。”不知道节目中发生了什么事,让俩人“执手相看泪眼”?耿直鹿不改直肠子性格,大赞娘娘“给力!”娘娘手握双拳,高喊:“我怒了!”难道是被超哥惹怒了?12月18日(本周五)晚21:10,《奔跑吧兄弟》第八期,夫妻对战,敬请期待!超厉害,超俪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