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第八期:娘娘孙俪驾到 孙俪上跑男撕邓超跑男团集体起哄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4 16:06:12

  孙俪上《跑男》第八期终于要播了,娘娘孙俪驾到,大家都服服帖帖的,尤其是邓超,大气不吭十分好笑。孙俪也向老公邓超喊话要撕他名牌,跑男团更是集体起哄,本期看点多多!

0.jpg

  今天,《奔跑吧兄弟》官方微博PO出了第八期34s的精彩预告片。预告片中,跑男团六只高声齐呼:“娘娘吉祥!”邓超却一脸“惊恐”,原来是超哥的家属——孙俪来了!此次,孙俪为宣传与邓超搭档主演的《恶棍天使》加盟跑男,着实让众多网友惊喜不已。自从《奔跑吧兄弟》第一季开播,观众就十分期盼看到邓超与孙俪痛快互撕的场面。尤其是想看看一向机智的队长,要是被自家的娘娘撕掉,那画面该有多美!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