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上跑男第9期25号播出 揭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全集嘉宾有哪些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9 17:24:13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热播,孙俪上跑男第几期引关注。据悉,孙俪上跑男是在第九期,也就是本月25号播出。另外,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全集还有那些嘉宾没有出场?该节目总共有12期,这礼拜就第七期了,已经播完一半了。

2.jpg

    另外,在网曝的节目主题及嘉宾名单分别有:年代偶像男神女神武林猛男韩国之行童星出道古典美女故宫之行三国战香港之战宝岛风情鲜肉之战荒岛求生。
  
  其中,在男神女神中出现了杨幂和赵丽颖的名字,这两位被传不和的女星同时出现着实让人惊呆。不过,7月21日时却突然有网友曝出了两人微博互相关注的截图,更有曝料称,两人互关的原因是将合作影视剧和综艺节目,很有可能加盟《跑男3》。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