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上跑男第9期25号播出 揭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全集嘉宾有哪些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9 17:24:13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热播,孙俪上跑男第几期引关注。据悉,孙俪上跑男是在第九期,也就是本月25号播出。另外,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全集还有那些嘉宾没有出场?该节目总共有12期,这礼拜就第七期了,已经播完一半了。

2.jpg

  近期网上却流传出了一则《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十二期节目的主题及嘉宾阵容名单表。其中,不乏李易峰、马天宇、彭于晏、吴亦凡等人气小鲜肉,更有赵薇、谢霆锋、吴奇隆、吴京等实力派演员,甚至还有鸟叔、权志龙、朴信惠等韩星。不得不说,嘉宾阵容看起来确实很强大,完全不输第二季。
  
  上一季跑男中,范冰冰、黄晓明先后登上节目与李晨、Angelababy大秀恩爱,让观众直呼受不了。与此同时,网友也纷纷呼唤孙俪能上节目。当时,邓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态,说要尽一切力量阻止娘娘上节目,让她在家待着就好,她一直说要把我踩在地上撕我的名牌。
  
  今年4月29日,孙俪在参加网络亲子短片拍摄时透露可能会参加第三季,但第二季因为档期问题不可能参加,结果也确实证实了该说法。在网曝的嘉宾名单中,孙俪将出现在本季的第七期节目故宫之行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