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上跑男第9期25号播出 揭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全集嘉宾有哪些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9 17:24:13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热播,孙俪上跑男第几期引关注。据悉,孙俪上跑男是在第九期,也就是本月25号播出。另外,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全集还有那些嘉宾没有出场?该节目总共有12期,这礼拜就第七期了,已经播完一半了。

孙俪上跑男第9期25号播出 揭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全集嘉宾有哪些

    据南京本地自媒体爆料,这期节目将分别在南京体育学院、汤山直立猿人博物馆、保利大剧院等地进行录制。
  
  拍摄间隙,两人被拍到举止亲密,有网友表示,依旧记得黄晓明和angelababy那期全程只为秀恩爱,希望“娘娘”这期有笑点。
 

{nextpage}

1.jpg

    网曝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嘉宾名单,阵容实在是太强大!大家期待已久的孙俪现场录制照片流出,还有谢娜、杨幂、林心如、赵丽颖、萧亚轩等一众女神。小鲜肉代表李易峰、马天宇、彭于晏等在列,韩国的权志龙、鸟叔、朴信惠、吴世勋等等闪瞎人的名字出现让人太期待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