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加速中》TFBOYS成王凯红娘 18岁鲜漾boy曾舜晞火力加盟引热议

来源: 凤凰网 2015-12-04 16:40:53

  本期《全员加速中》可谓是看点多多!三小只TFBOYS成王凯红娘,帮助“靖王”表白贾玲赢取芳心,大玩“替身新娘”!18岁的鲜漾boy曾舜晞火力加盟,更是引发一众粉丝期待!

5.jpg

  在各大活动中频展乖萌LOOK的18岁好学生大眼仔曾舜晞,今晚将登陆湖南卫视年末巨制综艺《全员加速中》,面对“凶猛迅捷”猎人们的围剿,画风会怎样的突变,受到了粉丝们的热切关注,这枚不自主用大眼镜传递二次元电波的鲜漾boy,到时是会继续帅到犯规,还是狼狈的蠢萌百态生不禁让人心生好奇。

妆点网独家撰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