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加速中》TFBOYS成王凯红娘 18岁鲜漾boy曾舜晞火力加盟引热议

来源: 凤凰网 2015-12-04 16:40:53

  本期《全员加速中》可谓是看点多多!三小只TFBOYS成王凯红娘,帮助“靖王”表白贾玲赢取芳心,大玩“替身新娘”!18岁的鲜漾boy曾舜晞火力加盟,更是引发一众粉丝期待!

0.jpg

  男女主角的爱情路曲折不堪,接到配对任务的加速队员们也迎来一场竞争激烈的CP争夺战,无奈“狼多肉少”的境地早已注定,连同向来不缺异性追捧的靖王王凯都要加入“抢亲”大军,不过这回虽然没了梅长苏的神助攻,靖王依旧不缺人保驾护航,化身红娘的TFBOYS三小只便全程尽职尽责,助推王凯加速之路顺风顺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