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加速中》TFBOYS成王凯红娘 18岁鲜漾boy曾舜晞火力加盟引热议

来源: 凤凰网 2015-12-04 16:40:53

  本期《全员加速中》可谓是看点多多!三小只TFBOYS成王凯红娘,帮助“靖王”表白贾玲赢取芳心,大玩“替身新娘”!18岁的鲜漾boy曾舜晞火力加盟,更是引发一众粉丝期待!

4.jpg

  为了对心中女神表明心迹,靖王甚至不惜以身犯险,横跨大半个游戏区域前去解救贾玲,无奈“山高路远”,还有猎人悄然出没,一直辅佐自己的梅长苏也不在身边,身负队友安危的王凯只得硬着头皮上阵,一路跌跌撞撞,几次都被突然出现的猎人吓得缓不过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