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撕鹿晗穿帮镜头曝光 跑男3惊人丑闻黑幕曝光令人咋舌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1 20:19:09

  近日,林心如撕鹿晗穿帮镜头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大呼:被耍了。据了解,近期跑男3遭遇众多非议,不少惊人丑闻和黑幕被曝光,尤其是网友曝光的在墨尔本录制丑闻,令人咋舌不已。

3.jpg

  林心如撕鹿晗穿帮镜头曝光 跑男3惊人丑闻黑幕曝光令人咋舌

  3、买票网友被轰赶

  更当地华人直指游泳馆工作人员态度过分,本来买了票在里面,随后被赶出来。随后连正常的马路都不让走,把人赶到很远的马路,并且态度差一直轰赶,连上厕所都被骂赶快离开场馆,外国游客进入场馆却无人管。

  此外,有网友称跑男工作人员借助优势身份,坐地起价公开叫卖通行证,150澳元每人包送进内场近距离观看。

  4、不顾志愿者用餐 突然抓起米饭喂鸟

  志愿者爆料称,正在用餐时,一名中年女性,疑似台领导,突然走到其旁边,用手突然抓起一把米饭去喂鸟,整桌人都看到了,无人说话。

  5、餐厅人员抱怨

  阿德莱德唐人街附近某餐馆爆料, 《奔跑吧兄弟》节目组欲在该餐馆订购600份盒饭,试吃过后叫人等消息,再三推脱不肯付订金,甚至连字据都不愿意写,只叫人先准备着,餐馆老板气不过便拒了这份订单。在朋友圈的文字下,该餐馆老板还附了一张订餐联系人的名片。

  与此同时,阿德莱德的各大吃货聚集的群组里也炸开了锅,原来被涮了的还不止一家餐馆,另一家中餐馆称她们连食材都准备好了,剧组却突然撤单选了别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