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撕鹿晗穿帮镜头曝光 跑男3惊人丑闻黑幕曝光令人咋舌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1 20:19:09

  近日,林心如撕鹿晗穿帮镜头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大呼:被耍了。据了解,近期跑男3遭遇众多非议,不少惊人丑闻和黑幕被曝光,尤其是网友曝光的在墨尔本录制丑闻,令人咋舌不已。

2.jpg

  林心如撕鹿晗穿帮镜头曝光 跑男3惊人丑闻黑幕曝光令人咋舌

  1、志愿者水中泡近2小时 工作人员不让上岸

  在《跑男》前往澳大利亚录制前,节目组就在网络上招聘志愿者,不过,在录制后,却遭到了不少当地华人志愿者吐槽。据当地人爆料称,跑男在游泳池录制花絮中,当时澳洲的天气十分冷,志愿者们在泳池里托着浮板让跑男们录制游戏。志愿者们在冰冷的水里泡了两个小时要求上岸换衣服,冲温水澡,但工作人员以更衣室明星在换衣服,洗浴室明星在冲澡为由拒绝志愿者,还迟迟不让志愿者上岸,让他们继续在水里泡着。

  2、网友报名志愿者被嫌颜值低 围观群众遭轰赶

  除此之外,还有不少事情也让当地华人颇为愤怒。剧组召集群演,一些喜爱跑男的小妹妹兴冲冲的前去报名,但以颜值低为由拒绝,还和粉丝对骂:“幸好你们是在澳洲,要是在国内早就把你们赶到一边儿去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