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3全员嘉宾片酬曝光 鹿晗baby身价不菲800万第四期预告谢娜被玩哭?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7 15:33:34

  近日,《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在热火的开播中,而网上曝出跑男3全集的嘉宾名单及跑男3全员嘉宾片酬,鹿晗、baby杨颖身价不菲,女神Angelababy片酬800万,老大邓超的片酬3000万,而对刚新加入的鹿晗跟前辈们差不多,揭跑男3第四期预告谢娜当场被玩哭?

QQ截图20151117152126.jpg

  16日,《奔跑吧兄弟》官方微博PO出了第四期节目亮点预告片,网友看后纷纷猜测“又是悬疑烧脑的节奏”。和前三期风格完全不同的是,《奔跑吧兄弟》第四期加入了利莫里亚外星球和高科技芯片的元素,科幻的剧情引人期待。预告片中,郑恺[微博]惊呼“有内奸”,让剧情变得更加错综复杂、悬疑惊心。嘉宾谢娜[微博]的加盟,也让网友期待,“本周五不止烧脑悬疑,还会超级爆笑。”

  有细心网友称,第四期这样的科幻剧情似曾相识。在《奔跑吧兄弟》第二季,跑男团就上演过一场“超体元素保卫战”。然而,稍有不同的是,本期跑男团要根据手机GPS定位找到芯片淘汰利莫里亚战士。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