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原名张振锁 张亮麻辣烫是怎么回事儿子脚丫抢镜老婆寇静个人资料背景曝光

来源: 网络 2015-11-12 23:02:58

  自从参加爸爸去哪儿之后,张亮从国际名模一跃成为国内一线男星。随后,张亮原名张振锁,张亮儿子脚丫抢镜等话题被翻出,连张亮老婆寇静个人资料背景也曝光网络。

张亮原名张振锁 张亮麻辣烫是怎么回事儿子脚丫抢镜老婆寇静个人资料背景曝光

 

    作为一线名模和演艺人员,张亮已然在娱乐圈内享有较高的声誉。也因此,他认为自己父子俩的肖像和姓名已经具有了相当的商业价值,并且自己也一直注意维护个人形象,并在代言合作方面保持极为审慎的态度。

 

    而“张亮麻辣烫”并非由他注册或经营,上述高校和餐饮企业给他的工作和生活带来极大不便,非常容易误导消费者以为他是这家麻辣烫的形象代言人,在侵权了他的肖像权、姓名权的同时也干扰了他的正常代言秩序。

 

    因此,张亮诉至法院,请求判令内蒙古浩翔餐饮有限责任公司和内蒙古财经大学、哈尔滨市张亮餐饮有限公司在报纸上向张亮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他经济损失、精神损失等共计180.6万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