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原名张振锁 张亮麻辣烫是怎么回事儿子脚丫抢镜老婆寇静个人资料背景曝光

来源: 网络 2015-11-12 23:02:58

  自从参加爸爸去哪儿之后,张亮从国际名模一跃成为国内一线男星。随后,张亮原名张振锁,张亮儿子脚丫抢镜等话题被翻出,连张亮老婆寇静个人资料背景也曝光网络。

张亮原名张振锁 张亮麻辣烫是怎么回事儿子脚丫抢镜老婆寇静个人资料背景曝光

 

    今年10月,内蒙古财经大学食堂某卖麻辣烫的窗口正式开业,起名叫“张亮麻辣烫”,还张贴了张亮与其儿子天天的合影进行宣传。张亮获悉后,将经营该食堂的餐饮公司诉至法院。日前,记者获悉,房山法院已受理此案。

 

    张亮诉称,2014年10月,他获悉在内蒙古财经大学的食堂门口和食堂的二层,开张了一家“张亮麻辣烫”,而在餐饮窗口内的墙面上则使用了他和儿子天天的合影。此后,他又了解到,这家高校的食堂是由内蒙古浩翔餐饮有限责任公司负责经营的,而哈尔滨市张亮餐饮有限公司则是食堂中“张亮麻辣烫”的全国总代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