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原名张振锁 张亮麻辣烫是怎么回事儿子脚丫抢镜老婆寇静个人资料背景曝光

来源: 网络 2015-11-12 23:02:58

  自从参加爸爸去哪儿之后,张亮从国际名模一跃成为国内一线男星。随后,张亮原名张振锁,张亮儿子脚丫抢镜等话题被翻出,连张亮老婆寇静个人资料背景也曝光网络。

张亮原名张振锁 张亮麻辣烫是怎么回事儿子脚丫抢镜老婆寇静个人资料背景曝光

 

  张亮因参加《爸爸去哪儿》成名,因此张亮的老婆身份成为网友猜测的对象,据传是圈外人经营一家服装店,更有网友曝光了疑似张亮老婆的微博“陶心2903”。

 

同时,网友还扒出来张亮2011年曾带着3岁半的天天上过快乐大本营,当时张亮的妻子疑似也在现场,张亮在现场谈及自己的终极理想时充满温情:开个餐厅,早上自己买菜照看生意,晚上回家陪老婆,有个儿子,一家3口过着安静没人打扰的生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