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加速中收视率怎么样 固定嘉宾大牌居多pk奔跑吧兄弟第三季

来源: 网易 2015-11-11 19:02:05

  明星真人秀综艺节目的风潮还在继续,上周五晚爸爸去哪儿第三季落幕,全员加速中接档开启狂奔模式。全员加速中固定嘉宾大牌居多pk奔跑吧兄弟第三季,那么,全员加速中收视率怎么样?

5.jpg

全员加速中收视率怎么样 固定嘉宾大牌居多pk奔跑吧兄弟第三季

    《全员加速中》作为一档街头生存游戏,“游戏者”必须在一定的时间限制内,在制作单位所划定的场地中,躲避“猎人”的追捕,成功逃避追捕即可获得胜利币,而被捕者则胜利币归零。因此,有限的时间将成为嘉宾唯一的“救命稻草”,唯有不停歇、不放弃的脚步才能为他们创造更多“自救”与“生存”机会。

    节目特色:

    三大时空,让梦境成为现实

    1、未来时空,星际迷航——游戏主控(开普勒星球)

    2、过去时空,百变剧情(影视动漫、历史传说、剧情改变)——实境再现

    3、现在时空,逃脱双方(成功逃脱者将赢得胜利币)——真实紧张

    现在时空,逃脱者选角(每期将有15位逃脱者,包括运动艺人、跨界精英、体坛精英、搞笑艺人、吸睛男偶、吸睛女偶、艺能新人、电竞玩家)

    现在时空,猎人选角(猎人标准装扮为黑墨镜及黑西装,在游戏中负责追捕逃脱者,且追捕时兼具“短跑爆发力及长跑耐力”)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