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晚会在哪里播出 节目单曝光马云将演什么节目?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19:42:16

  还有不到半小时,阿里双11晚会就将直播了,那么双11晚会在哪里播出?有哪些明星及节目参加?晚会上马云将表演什么节目?这些问题成了网友最关心的问题。从网上曝光的双11晚会节目单来看,马云将与007邦德丹尼尔·克雷格压轴表演《LUCKY7》。

1.jpg

双11晚会在哪里播出 节目单曝光马云将演什么节目?

  专属于电商的“双11”购物日,如今也打通了与电视的联合。今晚,湖南卫视将直播“天猫2015双11狂欢夜”晚会,将“买买买”的线上热闹与电视机前的观众连在一起。

  这场晚会在北京水立方举行,邀请了美国偶像亚当·兰伯特、韩国最高颜值乐队CNBLUE、Rain以及赵薇、蔡依林等众多一线明星,陈奕迅和李荣浩亦将搭档演绎多首金曲。而王凯、张艺兴、蒋劲夫等男神代表将作为互动嘉宾出场,成为晚会的颜值担当。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