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罗志祥退出极限挑战2 传与女友周扬青好事将近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0 17:24:49

  罗志祥因为《极限挑战》在内地人气暴增,但是和女友周扬青恋情公开之后,罗志祥人气反跌,近日又传出新歌模仿权志龙mv被疑抄袭的新闻,不知是否会因为负面影响退出《极限挑战2》。

 

  近日,罗志祥昨举办新专辑《真人秀》预购签唱会,透露去年接拍周星驰执导的电影《美人鱼》,为了完美诠释角色,压力大导致头发后侧左下角发生“鬼剃头”掉发现象,向皮肤科求诊半年才好转。昨罗妈现身小猪签唱会,首度谈到“未来媳妇”周扬青,眉开很笑大赞她乖巧,透露每逢佳节周扬青必致电嘘寒问暖,直呼钟意周扬青。

  娘夸周厨艺不错

  小猪日前宣称已从不婚主义改成想结婚负责,罗妈自然知道是受周扬青影响,对这准媳妇是越看越满意,毕竟让独子小猪改变心意要传承香火,对罗家可是大功一件,罗妈昨表示不急着抱孙子,也不会对催婚,却对于周扬青十分满意,也夸周扬青厨艺,吃过她煮的面。

 

{nextpage}

34.jpg

 

  周扬青3高招卡进猪门

 

  配合度高:小猪向来讨厌女友对外胡乱放话,周扬青在小猪认爱前,绝口不提感情,口风超紧。不论小猪在微博、IG上,摆出任何姿势、或上传嘟嘴索吻照,她都照单全收,无时差在自己社群网站隔空呼应男友。

 

  个性坦率:罗妈煮面,若儿子女友太秀气1条1条吃,她就会生气说:“要吃多久!”大剌剌的周扬青不做作大口吃面,成功通过罗妈鉴定,昨罗妈透露周扬青每逢佳节必嘘寒问暖,大赞她个性乖巧。

 

{nextpage}

 

  放猪吃草:周扬青不强势要求小猪带她出门宣示主权,也从不干涉他和死党出门,采取“放猪吃草”的手腕,反倒让他不好意思贪玩

 

  6月17日罗志祥在微博承认了与内地嫩模周扬青的恋情。周扬青迅速成为“猪”迷们的网络热搜词,个人资料过往被扒个底朝天。不少网友曝出了周扬青整容前后的照片,称其完全配不上罗志祥,而周扬青对此也干脆承认。并大方回应已经见过罗母且获罗母喜爱被赞很直很大方。

 

{nextpage}

 

    罗志祥出道将近20年,曾和曾恺弦、李毓芬、“蝴蝶姐姐[微博]”恺乐等人传过绯闻,但从未承认。根据媒体报道,小猪密友爆料,这么多年来,小猪第一次终于愿意大方认了周扬青,关键在于罗妈妈的态度。因为日前小猪有带周扬青来台湾,专程介绍给罗妈妈认识,而罗妈妈对于周扬青大方又直率的个性,觉得很喜欢,才促使罗志祥愿意认爱周扬青。

 

    报道指出,周扬青本身,不但是个励志故事,更是个证明守得云开就会见月明的铁证,而且爸妈不喜欢的对象,是不会得天王疼爱的好吗?还说周杰伦才娶了昆凌[微博],小猪和周扬青是又一个实证。要“各位美眉,不要以为整形完了就OK,还要有一颗善良的心,并且博得男方家长喜欢,才是决胜关键喔!

 

{nextpage}

888.jpg

 

    周扬青来自北京,因外貌、身材姣好且酷似Angelababy,在网络上人气很旺,光微博关注人数就有多达50万人,常在网络分享穿戴昂贵名牌服饰的照片,时尚品味很受网友赞赏。全民星探曝光的小猪周扬青的恋情,粉丝再度表示无法接受。尽管整容出身,但周扬青背景却不容小觑!

 

  早在去年,周扬青与罗志祥同游日本就被拍到,据说当时罗妈妈也在场,家长都见了,小猪还否认啥?从网上爆出的疑似周扬青整容前照片中可见,周扬青体形较胖、大饼脸、土气,是一个感觉显得很普通的胖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