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罗志祥退出极限挑战2 传与女友周扬青好事将近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0 17:24:49

  罗志祥因为《极限挑战》在内地人气暴增,但是和女友周扬青恋情公开之后,罗志祥人气反跌,近日又传出新歌模仿权志龙mv被疑抄袭的新闻,不知是否会因为负面影响退出《极限挑战2》。

2.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亚洲舞王”罗志祥新歌《够了》想要诉求反网络霸凌,音乐录影带26日一推出,立刻掀起话题,但难免被拿来做比较,许多网友留言认为不管是旋律或是MV,都和韩国BIGBANG队长G-Dragon的MV非常相像。

  罗志祥的新歌MV中,有许多元素和GD一路以来的MV相当类似,像是墙上挂满面具和演员手部变黑就被指出和对方的《COUP D'ETAT》类似;还有大批人戴着面具也和对方《HeartBreaker》中的舞群相像;而一开始其中1位演员留了一片刘海在额头前和对方在《FANTASTIC BABY》中的造型几乎一样,引起一阵讨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