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录跑男不惧与邓超互撕名牌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嘉宾名单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9 21:29:39

  就在网友猜测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嘉宾名单有哪些的时候,突然爆出孙俪录跑男照片,突如其来的惊喜网友纷纷期待孙俪娘娘的表现。孙俪录跑男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前面一二季 的时候,就传其要录制跑男结果都没来,如今终于把孙俪盼来了邓超你敢撕吗?

 孙俪录跑男不惧与邓超互撕名牌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嘉宾名单曝光

    2015年11月07日讯,江苏省南京市,《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剧组到南京体育学院录制节目,邓超、Angelababy、陈赫、李晨、郑恺、王祖蓝、鹿晗等跑男团成员悉数到场,让观众期待已久的“娘娘”孙俪也加入,粉丝们看到后高呼“亲一个、亲一个”。当天,南京下着小雨,但粉丝们为了最佳观看效果均放弃打伞,高举手机不愿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瞬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