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第三季全集主题及嘉宾名单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三期嘉宾是谁

来源: 21cn 2015-11-07 15:36:59

  昨晚,跑男第三季再次爆笑来袭,在嬉笑开心过后,网友对于跑男第三季嘉宾名单以及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三期嘉宾是谁产生了兴趣,娘娘孙俪何时登场备受期待。

跑男第三季全集主题及嘉宾名单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三期嘉宾是谁

    微博网友“娱乐爆姐”今日发图文称:昨天西安《跑男》录制现场,感觉像是春运场面。

     而此前,第三季“跑男”在深圳进行录制,有媒体记者探班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的“谁是歌王?”环节录制,现场人气爆棚,黄牛将录制门票炒到5000元一张。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