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鹿晗当杀手 节目组力捧鹿晗李晨被撕遭痛骂

来源: 网络 2015-10-30 21:48:56

  备受关注的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终于开幕,小鲜肉鹿晗表现如何令粉丝期待。微博上爆料奔跑吧兄弟鹿晗当接下艰巨任务杀手,最终死掉多名元老。网友发表评论纷纷吐槽,节目组力捧鹿晗粉丝心灰意冷。

6.jpg

奔跑吧兄弟鹿晗当杀手 节目组力捧鹿晗李晨被撕遭痛骂

    作为拥有超高人气与超高颜值的“小鲜肉”,鹿晗的加盟,不仅拉低了跑男团的平均年龄,也大大提升了大家对第三季《奔跑吧兄弟》的期待。鹿晗自确认加入节目以来一直受到众人的关注,关于他将在跑男中的表现也引发了众多猜想,呆萌可爱的鹿晗能适应跑男中的游戏吗?瘦小的身体是否能支撑节目需要的大能量呢?事实上鹿晗的表现完全出乎大家的意料。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