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鹿晗当杀手 节目组力捧鹿晗李晨被撕遭痛骂

来源: 网络 2015-10-30 21:48:56

  备受关注的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终于开幕,小鲜肉鹿晗表现如何令粉丝期待。微博上爆料奔跑吧兄弟鹿晗当接下艰巨任务杀手,最终死掉多名元老。网友发表评论纷纷吐槽,节目组力捧鹿晗粉丝心灰意冷。

1.jpg

奔跑吧兄弟鹿晗当杀手 节目组力捧鹿晗李晨被撕遭痛骂

    节目中,新晋加盟的“小鲜肉”鹿晗初次登场就接到了高难度任务,面对身经百战、经验丰富“大黑牛”、“小猎豹”等人,鹿晗究竟能否顶住压力,完成挑战呢?同时作为一档受老少咸宜的节目,这一季跑男在观众参与度上也大下功夫,首期节目“奔跑队长”邓超就带领着“跑男团”与洛阳市民齐力挑战起了“66人共同跳大绳”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在之前的节目中,“跑男团”挑战7人同跳已经困难重重,这次面对66人的大挑战,他们能否齐心协力完成任务呢?10月30日(周五)晚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为您揭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