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鹿晗当杀手 节目组力捧鹿晗李晨被撕遭痛骂

来源: 网络 2015-10-30 21:48:56

  备受关注的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终于开幕,小鲜肉鹿晗表现如何令粉丝期待。微博上爆料奔跑吧兄弟鹿晗当接下艰巨任务杀手,最终死掉多名元老。网友发表评论纷纷吐槽,节目组力捧鹿晗粉丝心灰意冷。

5.jpg

奔跑吧兄弟鹿晗当杀手 节目组力捧鹿晗李晨被撕遭痛骂

    在大家的期待中,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将于10月30日(周五)晚21:10诚意回归。第三季《奔跑吧兄弟》在前两季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方面的升级,从主题设定、策划立意等方面都力争做到“有意义”又“有意思”。节目中增加了更多的传统元素,将传统历史、地域文化与节目有机融合起来。首期节目,“跑男团”们就来到了十三朝古都、有着“千年帝都,牡丹花城”美誉的洛阳,以国花“牡丹”为故事背景进行了一系列的主题任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