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澜证未入美籍 发文求助促成对屠呦呦的采访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6 11:01:18

  杨澜证未入美籍网络热议,是咋回事呢?原来网传杨澜已加入美国国籍,且采访过屠呦呦,杨澜为了证明自己未加入美国国籍,15日发微博声明自己不但没有加入美国国籍,而且也没有采访过屠呦呦,并调皮求助网友帮忙促成对屠老师的采访。

杨澜证未入美籍 微博晒护照力证自己是中国公民

    杨澜为证未入美籍,在微博晒护照。10月15日下午,杨澜在微博中声明自己并没有采访过屠呦呦,网络所传信息并不属实。此外,她还晒出了自己的护照,证明自己是正宗中国公民,并没有加入美籍。
    杨澜晒出护照后,其个人信息也被网友知悉,网友纷纷赞其勇气:“支持姐姐,您也一点不避讳年龄曝光!”“事实胜于流言,一直都支持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