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第三季首播时间曝光 嘉宾名单公开孙俪有望压轴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0-12 21:46:42

  跑男第三季第一期已经在成都录制完毕,有消息称跑男3将在十月份播出接档《好声音4》,网友十分期待新成员鹿晗的加入,并且网上曝光了跑男第三季嘉宾名单,众多巨星云集其中当然娘娘孙俪的呼声最高!

跑男3嘉宾名单

  
  鹿晗奔跑没有“包袱”
  
  据了解,洛阳站录制的参与嘉宾为郭采洁、张慧雯、宋茜、舒畅,显然新加盟的鹿晗才是主角。从微博刷屏跑男现场录制的盛况来看,当中“鹿晗”成为关键词。值得一提的是,鹿晗早前加盟时就曾喊话,要让大家看到一个“有点意思”的自己,从现场图看来,不少人觉得他不顾形象、全力奔跑,看来确实有点意思。
  
  自宣布加盟第三季跑男后,鹿晗与队长邓超在微博上的互动就十分频繁。邓超甚至曾向鹿晗下颜值PK的战书,“鹿晗,你说句公道话,咱俩谁帅?”岂料鹿晗机智应答:“超帅——鹿晗。”被网友大赞机灵又逗比可爱。昨日曝光的现场水战、撕名牌大战的图片中,鹿晗各种欢脱的动作表情,也被评价“看来鹿晗真的一点偶像包袱都没有啊”,甚至还有粉丝把他的一些微表情做成了表情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