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眼看《花少2》成员 各怀鬼胎的旅行是为了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4 10:55:07

  日前,《花少2》姐弟虽兴致勃勃到达了风景美如画的费特希耶,但更大挑战也再度让姐弟七人心生畏惧。井柏然还声称以后要在这里求婚,不过成员之间上综艺节目的目的可是各怀鬼胎,究竟是为了什么呢?

花7.jpg

  《花儿与少年》节目组找到陈意涵的时候,她刚刚慢跑归来。这是一档关于旅行的节目,恰好是她非常感兴趣的内容,反正都是锻炼,有人出钱邀请自己去风景更美的地方跑步不是更好?何况导演组还提到了“赛艇“、“登山”等她一直想尝试的运动项目,这让她愈发充满期待。
  更重要的是,这是湖南卫视的节目。作为最早一批来内地拍戏的台湾女星,她对内地市场非常熟悉,对内地团队的作风非常了解。《我是歌手》等节目在台湾岛内刮起的旋风依稀可记,这些大制作的真人秀节目不仅能引发两岸三地最多的关注度,也会让艺人保持最强的曝光和热度,促进事业的进步。陈意涵希望通过这个节目给自己打开一个新的转机,这两年她的资源被同是台湾甜姐儿的某短发女艺人抢去了大半,电影电视代表作寥寥,接演了一些“炒冷饭”的翻拍剧也反响平平,发展路逐渐变窄。对于年过三十的女艺人来说,不管外表看起来多没心没肺,内心始终还是存在些许焦虑:靠着一张娃娃脸卖甜美已经不能再吃多久,如果现在不努力转型,很容易被后来的90后、00后们拍在沙滩上。所以她“忍受”着一群整天“唧唧歪歪”不懂旅行意义的女人们,“承担”着各种考验心智体力的挑战、“配合”着的和杨洋配对成“洋洋得意”cp组合,……只是为了告诉大家:我才不是说话嗲嗲只会扮可爱的软妹子!

关键词:花少 旅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